阿罔

2017.3.2

@大橙子与猫殿下 这个您可以试一下

214782:

_我家小姑娘去药厂实习,痛经,得到个方子,一剂即止痛。不复杂。我写出来为你们做救命稻草,反正我觉得比吃布洛芬要强:


延胡索粉一勺口服,再含白芷一片。


中药店应该都提供打粉服务,你们谁试了觉得有用,在下面回我一声。


_我家小姑娘体质特别敏感,基本属于人肉过敏源测试机级别。


我觉得如果她吃都没感觉到副作用,并且还有用,那就应该是真的有效果。


_评论里有说气虚的不太适宜,最好找老中医摸摸脉,我很赞成。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嘛。


_看评论啊!炸出来好多干货!

评论(2)

热度(4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