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罔

闭上嘴和睁开眼

滚来滚去的滚滚:

不传,不信


四团儿:



西柚子sy:







刚刚看了凌野这件事的截图和下面的评论,忍不住来说两句。
被屠版或者造谣其实都不可怕,可怕的是有多少人心里认定:嗯没关系,我喜欢的明星是这样的人我还是爱他,看我多高尚,多真心,他这么多缺点我都包容了!
这真的是爱吗????这才是谣言蔓延的原因!
凌野说的谣言,早在15年底就出现过。

关八爆料一近日蹿红男星大学开豪车宝马,宝马为包养富商所送,男星毕业后卖掉豪车买房。
关注我的人应该知道,我算是个娱记吧,出于职业道德不能说具体事件,但关八爆料我经历过的事情就有不下五件是假的!
跟我一起念:假的!对应不到任何人身上的假的!!!往往营销号都是揉捏各种似是而非换热度。

即使你们不像我这样有例证看出是假的,稍微动点脑子也能知道是假的。一辆进口宝马就算1-200w 1-200w转手卖了在北京能买套房??你特么在逗我??常识被吃了吗???更何况爆料只说宝马,宝马也有基础款谁说普通家庭开不起了?

最让人心寒的,其实是当初有多少人看见这个爆料,转头来问我,是不是凯凯是不是真的。
当初的种子变成今日的恶果,我只希望大家在看到谣言时稍微,就稍微思考一小下,因为你爱他们不是吗。


以及凌野拿1130说事,当初为凯凯澄清的帖子够多了,我不必再讲。只有一句,说正午公关速度慢的都闭上嘴吧。
当初那件事我从1127八组爆料就开始跟,通过爆料照片找到了80%在场人物,细到每一个人出身背景,微博主页。有一些人的确是纨绔子弟,容易被人做文章,但这个人其实和凯凯并不熟悉。
什么叫做做文章,就送捕风捉影被人扩展联想变成似是而非的证据。
什么叫做快速公关,不是封住媒体的嘴,互联网时代怎么可能封得住,而是从根源上,让这些伪证消失。
29日我还能搜到的每个人主页,30日一早便全部消失了,这就是公关的速度。

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考据,但至少在没有探究之前,闭上嘴巴。谣言止于智者。
这世界上有很多你看不到的事情,不代表没发生,不存在。

人微言轻,我能做的不是到处写帖子转发证明,而是告诉我身边的人,所有谣言都不一定是真相,不要轻听轻信。
只是高喊xx滚出圈有何用,今天有一个他,以后可能会有很多他们,唯有从源头制止。

我喜欢的两人只会有越来越多的作品,今后也会有黑子造谣攻击,希望听见谣言的大家,都能想起如今,让谣言从安静中消亡





评论

热度(2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